犹豫就会白给

隐秘而热烈的爱意.

朔朔子太可爱啦!!!

我心软软(๑• . •๑)

棋元快亲亲他!!!

今日正主也在线杀毒

今天一定是这样,嘎子打开微信,

龙:嘎子你今天吃爆米花了吗

嘎:?为什么要吃爆米花呀Ծ‸Ծ

龙:今天是二月二龙抬头呀!

嘎:哦~原来是这样~

然后转手发到了群里并且得意洋洋,感觉自己学到了。。。。。。

人红是非多。

微博看不下去了,回lof平静下心情。。

微博里骂⭕️那个畜牲什么玩应啊

大家赶紧卡黑给它卡死吧

对了,还有就是别去撕它别给热度,直接卡黑

不要指对方粉籍撕了,众所周知毒唯不算粉丝

正主摊上这么个玩应也是倒了血霉了。。

毒唯竟然来骂⭕️了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


记梗

元宵节说唱⭕️明明挺帅的

可是我就是想笑

总感觉像mc郑迪

打算搞一个mc郑迪和B站土味鬼畜UP主均朔的故事😎

嘿嘿嘿嘿嘿(痴汉笑)(๑˙ー˙๑)

刚才朔朔头直播!!和⭕️打电话

然后就表情逐渐完蛋了!!!!

聊了几句之后

朔说你忙吧❕一  会  再  聊❕

咋就,有些话得下播后才能继续嘛???彳亍。感觉自己多余了。。。。。今天又是被元与均棋瓦到不行的一天。

【给太太们递笔暗示接下来的事】(›´ω`‹ )

⭕️⭕️大爷使我窒息
这简直是
各种()文的绝佳配图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今日份阿伟死亡眼神.
就凭这张图
我都想开文了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祝全世界最好的
郑云龙   阿云嘎 
节日快乐
你们一定要好好的.

今天看考古视频的时候有个弹幕笑死我了

嘎子做出捂眼睛的动作
弹幕:左眼不用的话可以捐献给其他真正需要的人哦~~~
xswl